鹿溪午

凹三:Streamlety

【信白/R】夜店惊魂

纨绔少爷信×刑警队长白


在一个不怎么正经的KTV被狐朋狗友们灌了一肚子酒借口去厕所出门就撞到了白。

在一个不怎么正经的KTV执行潜伏任务失败被下药狼狈跑路撞到了刚出厕所的信。


没有问题的话就请继续了。




————————————————————————————



被一帮狐朋狗友花式灌酒的滋味如何,这个问题韩信觉得自己简直可以写一篇小论文作答,借口出来上厕所的机会终于可以缓口气了,虽然自己酒量凑合但也经不住这样灌啊。


韩信在洗手台冲了把脸后,磨磨蹭蹭的朝包房那边走,脑子里开始飞速运转找各种理由跑路,想着要不要借口找到了soul mate然后明天再跟他们解释那只是一场美丽的意外。


正想着,一拐弯便与一个人撞了个满怀。


那人被他撞的一个踉跄,他伸手扶了一把,脑子里又冒出一个理由,或许我可以借口被人碰瓷了。


韩信客气的问了句还好吧,内心在咆哮,快来碰瓷我!


那人摇了摇头,正欲开口,听到后面传来一阵喧闹,夹杂着几句“好像往这边跑了”“他中了药跑不远”,那人顿时脸色一变,拉着韩信拐进了旁边的厕所最里面一个隔间。


好了,不用找借口了,这下可以跟他们说我被绑架了。


那人捂着韩信的嘴,没多用力,是韩信可以摆脱的力度,但他没有动,刚才一切发生的太快,现在他才有时间好好端详这个人。


夜店服务员的制服,额前的碎发被汗水浸湿,肤色很白衬得眼角那抹绯红格外明显,睫毛长的像个妖精,眼睛里有一团雾气隔着显得整个人很柔和。


总之,好看,是他的理想型。


理想型靠在隔间门上,垂眸听着外面的动静,韩信动了一下,他的眼神扫了过来,又透着凛冽,好像上一秒那柔弱只是假像。


“厕所里也给我搜搜。”


那人抿抿嘴,撇了韩信一眼。韩信正想着这人还能有什么办法的时候,他开口了。



他开口了,他开口喘起来了。


???这是什么神奇的操作?


声音有点大,还带着一点不堪入耳让人血脉喷张的词汇。韩信喉结动了动,弟兄们,今晚的酒局看样子是不能继续了,我真的碰到我的soul mate了。


外面那些人也没料到居然正巧碰到别人亲密了,连忙退了出去。


“世风日下啊,楼上就可以开房连上个楼的时间都没有了吗。”


“诶会不会是他...”


人声逐渐远去。


确定来人走远后,他松开捂住韩信嘴的手,低声道谢,声音有点哑,有点勾人。他转身想推门离开,韩信突然拉住他的手腕。


“既然帮到你了,我想要点谢礼不为过吧。”


“刚刚叫的挺好听的,多叫几声。”


... ...













纨绔少爷醒的时候,枕边早没了温度,要不是床上一片狼藉他都该怀疑是不是最近乱七八糟的聚会参加太多劳累过度做了一场活色生香的梦。


把自己收拾的能见人后,韩信找来了KTV经理,亮出身份后表示想见一下这家店所有的男服务员,却并没有找到想要的那个人,他这才回忆起昨天那人紧的不像话动作也很生涩可能自己真把一个路人强上了。少爷怎么可能承认是自己的错,既然他被下药了还跑来这种店那肯定也不是什么纯良少年。


“喂跳跳?你昨天又半路失踪了啊。”


“哪能啊,我是遇到了我的soul mate。”


“人呢,让兄弟们看看啊。”


“呃...那可能只是一场美丽的意外。”


“你可就使劲吹吧,次次借口都一样你能不能过个脑子啊。”


“???我是认真的啊你相信我...”




隔天准备再去那家店碰碰运气时,发现那家店因涉及非法营业关门了。







“我真的只吃了个蛋...蛋黄派,这...这能叫酒驾嘛...”


面前这个人浑身散发着酒味还一个劲的往李白跟前凑,李白磨了磨牙,扭头朝队友咆哮。


“我不就搞砸了一次任务嘛就尽安排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儿给我!现在连酒驾这种小事都要扔给我了吗?!下一次是不是就是帮老奶奶找猫了!担保人呢?!还没来吗?!给他打电话!”


“来了来了白哥息怒。”


“哇哦这个人好帅啊...”


李白转身,看见那个酒罐子正抱在匆匆赶来的人哭闹。


“跳跳你总算来...来了,我等你等的好苦...苦啊...”


“刘老三你离我远点一身酒味熏到我了。”


李白表情凝固。


那人终于扒拉开酒罐子,抬头看向李白,微微怔住,然后眼里泛起笑意。


“初次见面,请允许我做个自我介绍,我叫韩信。”


“李白。”李白咬牙切齿的回答。




评论(42)
热度(100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鹿溪午
Powered by LOFTER